剛過去的星期日是父親節..

當天晚上接到舅母的來電 說阿公星期六病倒了....在醫院治療中..

 

 

不久..舅母再次來電...

 

那個時候是星期一的凌晨..也是父親節剛過去的時候

 

 

阿公離開了...

 

 

我自己對阿公的印象並不深刻 所以沒有哭出來..只感到痛心..

 

但是..

母上接到這個電話後.....呆掉了...

 

我的話...到了"那個時候"........我大慨會哭到不像人吧..

 

我只懂得...母上說起阿公的事的時候 那種語氣 那種描述..

是對阿公是十分尊敬 也聽得出母上很喜歡阿公...

 

不管怎樣..

母上就交給我跟兄上吧...儘管我跟兄上的事令母上多魔的費心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