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

跟拍擋做網頁時 那智障的二老闆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問道

"你在學校的成績怎樣啦? "

"不會吧 你那麼嫩 畢業之後要怎找工作咧?"

"找不到工作的話就來我們這間公司工作吧 你看 其他公司都沒我們對你們那麼好"

 

"淦 我的事需要你去管? 要不要跟你說我家中有多少人 養多少隻貓 有什麼親人 家中有沒有錢..

查我家底起我底? 等等 你是智障阿...為什麼這些事我要跟你說?

知道又怎樣? 又沒人給你把我的事傳下去...

成績再嫩也好 我總會懂幾句英文..國語總比你好

不像你完全不懂英文也裝成飽讀詩書的樣子

用別人你問你己也會中

你這公司很好? 屁! 那裡好? 

你這什麼濫印花廠?跟某亮O思這些黑店一樣黑

我就算嫩 也不會去你這黑店工作...

寧去做清潔 拿綜綬也不要去你這間濫公司工作!

為什麼? 你給的日薪連一份清潔工作的日薪都不如

誰會去做阿?

騙我們員工同時也騙你們的客人...

8小時50元 還比$10@1小時的工作還慘

還刻扣拍擋薪金 我跟拍擋的工作時間也被減 那我們怎樣計實習科的時數?

客人真可憐 被騙了也不知道 還以為這公司很好..

笨蛋..你被多付一陪的做衣費了..

那公司吹噓的高科技顏色漸變印花跟本是用PRINTER+燙畫紙印出來

那門子的"高科技"?"

 

那是我對智障的二老闆說的話...但是從自己的OS說出來的

另外...

難怪POLY生做的網頁還比我們這些嫩IVE生做的更嫩了...

 

跟本沒人抓到大老闆想要的是什麼....叫人怎樣做網頁了?

 

 

 

當天下午...

一個電話...

令我從那"一天做8小時但只有50元"的工作解放出來..

可以告別那自以為是的大老闆

智障的二老闆

和好人姐姐(真的是在這間濫公司唯一的好人)

下星期可以閃人了了了~(雖然現在在做的網頁如常要完成;;)

 

IS2新工作確定開始了~

要做game

 

掰仁SIR我要謝謝你阿阿阿阿阿(淚)

你是拯救我的恩人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