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 也好像沒啥很特別的事...

就算有的話...也很懶沒來分享....

 

實習科的那個日誌也同樣...換了工作也懶於更新;;;

原本打算...前一份工作進度到一半的時候再報告實況...這樣會比較好寫 也抽掉了不太想說的話(抱怨為多)

但現在連一半也沒有 course leader阿...這份工作的實況我應該怎說了;;

 

現在在做的工作還好 在家中慢慢用AI砌LAYOUT和ANIMATION(雖然有點趕)

 

話說 我要進入乙女向的世界了...(錯!是腐向!)

Starry☆Sky~in Summer ~   

福山潤阿阿阿阿阿~

天蠍男也很萌(如果是紅髮更萌!)

 

Starry☆Sky~in Spring ~那個紅髮男孩阿阿阿阿阿 囧9

 

7月番決定看海貓, GA和絕望先生!(握拳)

但是絕望的新房電波愈來愈不對自己的味阿 囧;;

不是久米田的錯阿!!! 不是久米田的錯阿!!!

 

海貓...我把他的恐怖感低估了..

看漫畫版的耕臉....想作嘔...

動畫看完有點不安...

 

前幾天玩初音MIKU的音樂GAME

修羅了10多次終於把N程度的"MIKU消失"GREAT掉  順便拿了連 大哥和MIKU的泳衣

慢歌才是我的痛處阿...orz

HARD程度的消失要great的話你叫我去死好了...orz 那爆快的連打按到2組就按不下餘下的阿囧(手指軟

 

另外前陣子下班也跑去機舖打街機版dj max..

只能怪我反應不夠快吧orz

 

9點發成績...預料成績會退步吧...

final project跟streaming考試是我的痛....(跟一位拍擋捱了一個星期通宵之後那天要去考試, 考完又再一起連捱5天通宵;;)

 

final year project組隊時出了一些事...差點被分家..

同時拍擋跟我也對部份人致歉...

也許對現在組成的組員還抱有少許不安..

 

IS1教懂了一件事

FYP組隊不可以不自私起來 這個是真的....

假設組內有4人 做3D ANIMATION或是拍片 2個人做4人份量的工作..(如PROJECT的量是合適4人份量) 下年學期末能活著才怪(親身經歷)

雖然個人分數會變高 但一做不好就很慘.. 有很大的利益同時 也要冒著相對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