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派了大部份科目跟上次沒啥很大升幅...

不要很高興就是了 很多科目都"剛好點到線"

朋友阿...這次組隊上的失誤害我和拍擋連捱2星期通宵趕+補final project 某幾科final project比重很利害的分數還要高下去實在有難度

囧sir阿囧sir..為什麼你不多給一分咧....我囧很大了

阿fred阿 我錯了嗎? 我真的錯了嗎? 但final project救回了不少測驗失去的分數就是了..(原本預計web dev會有5字尾..)

二話不說了... 我想我班大部份人想把那位不知所謂的"英文miss"拿出去炸屍...

沒盡好老師的責任 分數還給得那麼低...那是怎樣...

我們有聽你所說的去做..為什麼還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