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e_Rion.jpg

這系統早開始也完得很快.. 所以網上所記載的資料也不多

前天開AI君畫圖 想找點東西分心時想起的...不過我只記得男主角的名字"RION"和上圖的遊戲封面..故事什麼的也忘掉...(把男主角的名字拋去YAHOO和youtube了 www)

這遊戲大慨是小女國小3,4年級左右出第一章(好像是98年 但我是99年才看到..)

最終章(?)是約5~7年前出在PS2

故事...是一位有超能力的少年RION找尋另一個"RION"的過去 同時找女主角再打敗"母親"的樣子

最終章是發生在6年後, 主角們20歲, 找"母親"的產物算帳的樣子ww

 

cv有石田彰 還有子安和鈴村健一(咦)

石田跟鈴村的對手戲...nico有人吐嘈是假髮vs沖田www

 

只看故事內容的話...看玩第一章 接著終章的時候還不算是很懂這遊戲的世界觀...到底是說人類對人工智能還是對一種電腦程式的坑爭...?

有些情節有點沖攻擊性的...如男主角的兄上(?)和真正身份 

以及最終章男主角和final boss(男)互吻之後雙雙被便當掉 囧;;;;;;;;;;;;;;;;

STAFF阿!!! 明明RION是跟女主角CP成立的 突然殺出一位男人CP是幹嘛ww 結局竟然走腐向線不是正常CP線!?(其實是正常CP線)

另主角開槍補充能量的時候像是在吸毒www

 

在youtube得知有出3D版ova 但那舊時代的model再加上日文配音 真的令我哭了

 

 

 

話說這部的男主角連最終章計價下去的話共死了2次 他的的"人生"還真坎坷...

 

兄上說第一章比生化色機還是難上手玩ww

 

再話說...6年後的RION  髮型有點像夜神月....

a_rion06.jpg

 

既然PE都有"THE THIRD PARTY"了 GALERIANS就出EXTRA篇吧(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