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麻骨牌成份有 請自我開動過眼睛濾軟件)

上一年的"今天",  9月28日

曾經在"那天"看著那角色的"死亡" 人生第一次為一個角色的"死"大哭過

當播放完結後, 我一直在那動畫的官網, 人物關係那頁不斷刷新...

 

 

當時, 很多人跟我一樣 完全不相信那人的"死亡"

所以, 捚造了很多不符合事實的"原因"

 

為的是什麼...?

 

"他還活著 他一定活著"

 

就只是這句話而已...

 

 

"我相信他活著"

這句說話在當天晚上不斷地在我的腦海出現 不斷對自己說著 安慰著自己..

 

最後官網並沒有對"他是生是死"這個問題一個明確的答覆, 而是由作者親身答覆

"隨自己想象"

就是這麼多...

 

支持"他"生存的支持者 用他們的理由支持自己

支持"他"死亡的支持者 也用他們的理由說服自己..

 

一年之後, 也是如此

 

但一年之後, 我的想法不是如此(被巴死)

"魯路修"這個人已經死了 已經不存在 不會在眾人面前活著

"他"是用靈魂看著那個世界, 還是以另外一個人活著也好

也不會是我所認識的"魯路修"(所以有緣再出現的話 請多指教了ww)

 

將會來臨的一年目, 9月28日

笑著的渡過 不是哭著的過去

 

這是我所認為 魯路修給我們觀眾的"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