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了

 

忍著神父X玉木宏的沖動<=其實忍不了(被巴)

看過原作再看電影

其實蠻失望

以下劇透

好 我錯了 應該是玉木宏X神父

原作的結城有點受的感覺

但電影變得很攻

 

 

沒看過原作的友人看不懂故事在說啥...;;

而原作說的黑暗面 在電影中不是刪掉就是不太感覺到...

 

剛開始那個"岡崎事件"其實可以短一點

讓神父的出場率提高一點 或是補一下劇情

 

看之前其實知道腐很大的劇情會刪很大

但沒想到刪完情節之後神父真的變得很路人

 

結城的哥哥去了哪了...<=其實我很期待2個玉木宏同時出現的樣子

 

不要說我變態....

領結城製便當的人不夠多, 殺人手法我認為還好

所以電影中的結城塑造有點失敗

 

結城發作的時候很萌

 

玉木演得很好就對了

 

 

我看不到玉木宏女裝的樣子!

喵的我很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