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夢真多...

每次夢到想看的地方就給我醒了....

港版R2在星期6晚上11:45分播最後一集(準備紙巾)

這是前幾天的夢

話說星期六因為一點小事沒看到港版R2的結局

所以去了其他地方下載來看

 

下載完  開來看

兼25集開始還是說戰事 就跳到零鎮發生的時間

劇情照蕭 魯路帶黑騎幹事去處死

走到一半的路 眾人看到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正常的話 那是ZERO朱雀

 

結果那東西是一架像救護車那類型的車子<=好像在哪一集看到?

魯路修一行人所乘的車子停下來 靜待著那救護車內有沒有人下車 接著有什麼行動

 

正如以上所說, 有一個人下車, 臉向著魯路修的方向

毫不畏懼著把槍口指著"他"的士兵, 一步一步的走

那人穿著不列顛女犯人服, 是C.C

 

直到距離魯路所坐的車子不太遠的地方停下

對著魯路修說了兩句話, 就走回救護車旁

 

然後, 慢慢從救護車走出來的是被收監的關係人士(布丁等人)

關係人士對魯路說了一些話,

 

魯路聽了,驚訝了一會後閉上眼, 笑了...

 

不久, 出現了白色的轉場效果, 然後看到的是...

 

魯路修被劍插死<=肯定不是ZERO朱雀下手ww

C.C臉上掛著好像是感恩的微笑 看著魯路修,

離開了...<=確信犯?

(全劇完)

正想看回前半段到底搞了什麼導致造樣的結局

就醒來了

(喵的 遲一點醒來也不會死!)

 

我忘了眾人對魯路說是話是什麼.... 但記得那些說話給我的那種感覺是很感恩...令我的眼睛出汗ww

 

 

ZERO朱雀去了哪了? 當是死亡吧www 這另外的結局跟本沒他的出現<=我還算什麼白黑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