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回家上這個網頁時看到新CODE GEASS漫畫化

http://www.gaforum.org/showpost.php?p=8214153&postcount=979

文字多 請慎入WW

 

背景是江戶時代 人物除了C.C之外也是新人 (那像魯路的男人我無視他)

我對新作是不是魯路修為主角是不太在意..

有新作延續CODE GEASS精神比較重要(即是有C.C出現就好)

我估計會有這個古代背景是要說明神根島的遺蹟...

 

而真的有"最後的CODE GEASS系列"...的話

最後的主角會不會是C.C他本人..?(難道這是主角們的閃光風景看太多的後果WW)

反正她的名字是個迷 也不會在短期內解迷

她真實存在的時間也是個迷

而她也是繼給予geass的修女 知道geass的事也是最多...(v.v頂多是知道有教團的東西)<=那lost colors的萊依是怎樣解釋;;

 

另外, 看來那個映像作品是說舊作OVA或是劇埸之類的短篇的可能性比較大

玩少許文字遊戲:副標提還是反逆, 並沒有被刪除

當然 我是希望那映像作品是舊作OVA+新作動畫

 

我明白有人會認為新作沒有魯路修出現就會感到很失望 什至不想去看..

雖然我也是會失望 但是我不認為他再出來會是一件好事

 

以整個作品來說 新作有魯路修出來的話, 整個故事可能會立刻變爛作

"R2"不是一個結局救了整個故事? 因為結局是沒有具體的答案的關係

不要跟我說在官方物在EVENT說了魯路修死了, 所以不會出來

動畫的結局沒有寫死 谷口也沒說主角死了還是活了

新作有魯路修出現就等於官方明確認定R2的主角沒死(管他是換了名字出現)

因為新作有魯路修的出現而破壞了前作結局的中立性 值得嗎?

 

再者 魯路修(有換了名字也好, 從墓地爬出來也好)出現了有什麼好掰?

是說因為世界和平不了他跟C.C又再次出現,

這不是又像某頭上有V字的蘿蔔種子系列加了新角色再把故事玩LOOPING?

朱雀, NNL, 神樂耶等人已經知道了GEASS這東西 新角色有了GEASS 令世界混亂

朱雀就不會把那角色連C.C或跟魯路修一起抽出來K死他嗎WWW?

這樣的朱雀變成零二世除了K魯路和C.C外還有何作用? 倒不乾脆的把朱雀和NNL完全便當掉了..

 

所以CP眾們 除了想自家希望的CP的再出現之餘 請在考慮一個不知生死的主角再出現時會有什麼後果..

雖然我也會不爽新作角色們抱走朱雀ww 但那是沒辦法的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