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3.jpg

GAME FINAL PROJECT的圖;;;

 

這個BLOG已經沒人看了...XD?(沒更新是我的錯ORZ

 

頹了...

很久沒有更新BLOG....

原因不是我在功課上很忙....(忙的話應該沒有玩瑪奇的時間 ORZ)

是我想做一件事時就會有一種無力感....最後變成光說不做...ORZ

用PROJECT來做例子 現在我是心裡不想工作但要被迫工作的那種人吧..

最 _ _  的是因為自己有了這種心態令到自己遲了交某大學的申請表格....

 

 

 

CODE GEASS系列第2彈是動畫

對我來說是預料之內 沒什麼好驚訝

現在只是想知道是舊人物+新人物+反世界觀組成的動畫還是全新人物+全新世界觀畫+C.C的動畫

是OVA還是TV番組

 

雖說雜誌的說話很曖昧模糊, 新作的任何資料釋出前用上舊作東西是很正常

 

但雜誌上的ZERO好像是有少許暗示新作世界觀的樣子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阿對了 11月中時買了<<反攻的朱雀>>來看

難怪劇情派和萌上2皇子的朋友會無視反攻www

阿反攻根本就是白黑白的天下, 跳著的來看就已經感覺到白黑白的腐味www

但橙子死得很囧就是了

 

小野不由美X蘸崎龍的<<屍鬼>>動畫化

到底動畫會走原作劇情還是漫畫劇情呢? 我對這一點有點期待的

官網的PV說了動畫的CV是跟DRAMA的完全不同 還我福山配的夏野和杉山配的寶井阿!!! (淚目

另外對小說的劇情感到很生氣

逃命前也要說7頁幾千字的道理, 是不是不想活了 囧

很多人期待夏野線的發展竟然一下子被作者寫斷了...

但是小野帶出的深層意思是很值得去思考...而且沒有實質的對和錯

重點的是徹X夏野這對不管是在小說還是漫畫也是萌點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