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總算完了.....

不是我太遲說 而我真的是剛剛過去的星期五完結了...

 

昨天是FINAL YEAR PROJECT PRESENT....

PRESENT完之後哭了 囧;;

不是我太緊張 所以會哭的關係吧...

而是PRESENT之後我組的SUPERVISOR跟我說POWERPOINT有少許部份沒加上去的的東西

 

其實在前幾天 我有想過加上去....也加了上去....

但在PRESENT的前一天沒有跟拍檔們合併好內容吧.../ V \

 

不過RUTH真的殺人不會留手 囧;;

下午有好幾姐的Q&A被她殺很大 同時我看到她的背後有很多鮮血(!?)

難道這就是COURSE LEADER的力量嗎!?(大驚

 

某個時候豆腐君轉頭向我苦笑了 囧;;;

 

至於那個傳說的一人FYP...

4月才開始拍真的沒有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