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開電腦上高O時看到這東西


TVB第4期粵語配音藝員班

 

這東西在6年前出現過, 但我當時還在中學時期(沒記錯是中三左右/即是台灣的高一?)

所以還不能去報名吧="=

 

現在再開班了.....小女也在FINAL YEAR了 大學升遷應該無望了

那我.....應該去嘗試一下嗎?

雖說知道找也會找有玩過配音, 有玩演戲的人, 找上我面試的機率少於10%, 真正成功的也不會多於5%

小女沒有演戲的經驗, 沒參加過配音的活動(其實我想加入社團, 但方法...), 倒是在課業配一下音, 但不多

而且小女的聲線不算是好

 

即使這樣, 我也應該嘗試 叫別人跟我說死心不要再發夢嗎?

那個..屯門去將軍澳的確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