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的確多了很多空閒時間

既然有時間了 就可以畫圖, 清一清圖坑...雖然功力退步了

 

另外

老老實實....真的很怕因為求職信或是RESUME寫得不好而找不到工作.....

 

老實說 沒找到工作之前也不想玩線上遊戲玩上腦, 單機有些是有盡頭, 還有能力控制自己 所以還好

一來有"玩家之間的互動"的遊戲 要花很多時間, 二來自己對線上遊戲很沒節制, 一開始玩就會用4個小時起跳玩

我可不想做個頹廢人, 到現在這個年齡還要長期靠父母養。我也會很不安.....

寧願花時間去找工作的網頁看一看, 多玩FACEBOOK, 看網頁或是在家中畫圖, 跟友人外出玩, 四處走走買一下東西, 或是找東西學跟去做義工也不想整天呆在線上遊戲, 

RO又好, 瑪奇又好, 也是同理

因為線上遊戲而放棄了現實的事 這做法很不智

也因為沒節制的玩線上遊戲而令我付上代價

對現實的我來說是百害而無一利

對現在的我影響很大

 

我已經不是國中生, 還可以有本錢的花大量時間去玩線上遊戲那些的....

 

現在我也有在玩瑪奇

但是真的不常玩...公會暫時沒有被踢的壓力 也沒有親友團的線上朋友

獨立性比較大的, 所以蠻輕鬆

 

努力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