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8059210196.jpg 

創革的畫師們真的好強!

 

說起畫圖,經過3年的課業洗禮

在前幾天用繪圖板畫草圖的時候才發現到現在不止沒信心上色

連畫線條也會斷很大..回到中學時的程度了...

雖說自高中畢業之後那一年功力的進步不太大, 但是因為有時間畫圖,也不至於會退步得很..

這3年的課業洗禮果然令我退步了....

 

這個月我在想...工作的話是不是要找設計類的,還是跟畫圖有關的..

自星期三見工後,我再重新考慮了..

到底我為了什麼而畫圖和設計...?

現在的人們對我用現在的功力畫出來的圖會有什麼感覺...?

 

最後,我打消了找畫圖系的工作....

我只是認為,為工作而畫圖,我並不會快樂

拿現在做出來的東西給人看,我想別人也會認為我沒有實力吧?

而且我很害怕因為畫圖工作的挫折很大而對畫圖感到厭惡

實力是增加了,但對畫圖愈來愈沒感覺或是感到討厭

 

同時,決定由素描重新起步

也喜歡開圖坑又不填,或是畫草圖自HIGH..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