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BEL2.jpg 

阿斯貝爾+朱雀聲調的櫻井果然是絕配!

水平翻轉之後感覺比較好的樣子...雖然崩了骨架,看起來也沒差ORZ

TOGF, PS3, TOW3,我等著你來~

現在重玩TOW2,期待著TOW3阿斯貝爾加入戰團ww

主角+阿斯貝爾+luka+魔法師/補師/TOD2主角是我的夢想阿...

 

動畫現在只追<<傳說中的勇者的傳說>>和<<屍鬼>>

這幾年的肉番跟後宮番愈來愈多,或是動畫不口自己口味也沒追太多動畫

誰來給我看像code geass那麼虐人又好看的番組orz

 

相信我, 屍鬼不恐怖,我還笑了出來..

傳說中的勇者的傳說邊看小說和動畫也會覺得不錯看的

現在才發現我被假期寵壞了...

好不想上班阿 <囧>

怕著做錯事被罵...有點不安

 

這星期有2個INTERVIEW, 一間是物流的公司, 小小的公司,另一間是做文書系的大公司,知名度比較高

2間公司在不同時間給OFFER

正常人來說應該會選進大公司工作

如果我來選的話 我會去物流公司做

如果的話....

 

最後我被迫進了後方的公司...

物流公司要上通宵班, 過不了家人的關口..

在INTERVIEW的時候,那間物流公司給我的感覺很舒服,但文書系的公司就令我感到很大壓力..

不管怎樣,試一下也無妨...雖然我認為自己幹一個月就會忍受不了走掉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