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好像發生了很多事

 

8月2日開始上班,第一天是入職前的訓練

同期入職的同事還有兩位

第二天就開始工作...

不過...很多事總是很不順似的..

工作就是如此吧...

 

剛工作的幾天剛好碰到會考放榜,所以去接電話。

不過我對解決問題的能力不算是很強,所以很經常的麻煩身邊的同事們

但是對答熟了,就能慢慢的自己應負。

而且很多同事也很好的 只是有一,兩位同事在感覺上不太好接觸

當時認為,打字的工作會比接電話要好..

 

但現在我不是這樣認為...

大慨是接了一,兩天電話後,我跟另外2位新同事就去負責打字

去了另外一個部門,認識另外的同事。

這是地獄的開始

 

 

我領悟到 如不是很糟糕的狀況 就不要找任何人幫助...問也不要問..

另外也要在老闆給下工作時問清楚有沒有方法要我"跟到足"

有些事可以用自己的方法去做,錯得比較少也會比較快,錯得比較少但會比較慢。

 

但是在事後大姐頭才說我是要跟那個錯得比較多又要比較快的方法去做....

那不是公司定下的程序和方法,原本也沒有說要用什麼指定的方法去做

只要結果不是一堆錯就好..

但他認為其他方法也是旁門左道

 

沒差,我用他的方法去做

做完也再CHECK兩下有沒有錯

結果咧? 用的時間更多,愈做愈亂愈就多其他的錯誤出來

不只是我是這樣,其他2位同事也是這樣..

 

之後那幾天...大組頭給了這年度的學費表。但他跟同事跟我拿來看一看,我在下班前也看到跟確認那學費表是還在抽屜內

第二天那個大姐頭跟我拿學費表時卻不見了..說是我弄失了。

難道有鬼把他吃了!? 用不用我每天拍張照來證明一下學費表在我下班前是在我那邊?

 

然後就說我開了門口的燈,我沒負責的文件是我做的,還在暗示我做錯了大事卻不跟他們說

我什麼都沒做過,也沒做錯了什麼大事都不說,即使做錯了,也有問他們可以怎麼解決,還要無腦的去問。現在卻說了有錯誤的就是我做的。 那是什麼道理..

即使我是說了那不是我幹的,他們應該不會相信吧?

 

如果在那純粹工作的話 不在那個部門工作的話 其實也不錯的

有些同事也肯會教,有耐心

我知道那不是學校,對我好不是應該。

但至少態度不是那麼惡劣吧? 要求別人像萬能俠一樣一進去了公司就完全懂要做什麼也要全對又不用他們說什麼似的

就是不熟悉公司的運作才會去問 才會想去進一步認識

不然我問來幹啥? 很好玩是吧?

 

當我離開那公司之後的一個星期,有另一位同事也離開

而最後一位同事也轉去其他部門工作,他跟我說也是受不了那個部門的工作氣氛和態度而離開的

 

除了自己的工作態度要改善外,那個部門的氣氛也是有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