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公司中看SUNSET SWISH官網到這消息

http://www.sunsetswish.com/comment/index.html

雖然不是很確定內容的意思和原因

感覺上看來像是成員主動提出停止活動,

不過在月前發的大碟曲目來看,不排除是唱片公司的決定..

 

比起其他組合,他們也算是比較冷門的....

老實說說是BRAND的話他們不太像,因為沒有打鼓的成員

看某張CD內的歌詞集跟STAFF名字列表時,鼓聲都是由成員以外的人負責

也許沒鼓手成員是他們的特色,但在我角度來看,這可能也是他們的致命傷

鼓系在不少歌曲中是扮演著最重要的角色,簡單來說跟故事主角沒什麼分別的..

 

 

不過怎樣也好,我很喜歡他們的歌曲

2006年中,他們為CODE GEASS一期寫ENDING 2

我是在那個時候才認識他們的曲

 

之後,在08年他寫了一首叫"PASSION"'的歌,我現在經常聽的

也是我最喜歡的歌曲

 

雖然在"PASSION"以後的歌曲沒有比較耐聽,但第一次聽的時候也是很容易上手...

很喜歡他們的風格

不管怎樣,的確感到有點可惜

 

在未來的日子,希望還可以在處再次聽到你們的"PA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