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最近的事...

家中的桌上電腦在上星期重灌之後就不能登進這個部落格的帳號了,現在是用破了鍵盤的netbook更新..

所以在考慮要換哪個部落格

 

現在待業中,還是慢慢的小心的選一份長期工作好了....

太急找工作也不是一件好事...

 

+10吹雪我愛你阿阿阿阿(被巴死

士郎性轉換美(嗚阿

 

畫圖嘛.........看來別人也對我的素描感到絕望了....

最近去了畫室試試學素描,到現在為止被老師修很大,很多在過去學的方法也被狠狠的修正,當然也有新的東西學到

其實到了現在,還是有點難把過去學的方法完全拋棄掉,也慢慢的去接受現在老師教的方法..

剛過去的星期老師跟我說如果是想學畫漫畫或是插畫的話,直接去學就好,不用故意的去學素描(原因是要去學的話也要太花時間)

不過會這樣說的話...也許大慨是對我的素描感到絕望了....(唉

 

我也對自己感到絕望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