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這裡了....

也許在這裡說黑色東西會比較好...

噗浪發黑噗不是好事.......對自己和噗友

 

這半年...不對是最近三個月...

變化很大呢

家庭 - 母上的革命

工作 - 離開和留下的選擇

興趣 - 畫圖被迫的疏遠

前路 - 安定停留還是大膽前進

友人 - 酒肉與君子之分

自己 - 行屍走肉還是快樂

 

一下子變了很多...

 

每件事我有得著,但同事也失去了很多。

我失去了安穩的生活,將會失去重要和信賴的好同事

失去了一生的熱情和一生中最重要的工作,思考和前進的膽子,

鞭策自己的朋友,和自己的心靈

 

很像背上石頭,脫不下反而愈背愈重

我不知道如何放下,用什麼方法去發洩那種重力

 

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回到去一年前,一年就夠了..

至少我有了畫圖的熱情,有一個穩定的家

工作是不快樂但不會行屍走肉,有一個目標也不會想是為了什麼生存...

雖然沒有很多金錢但也快樂,經濟負擔沒現在的重

 

現在要向前看的話,我不要很多的金錢,和現在的工作

我只希望給回我對畫圖的熱情和快樂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