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o_b.jpg

最近想更新..但是放假的日子實在過得太平靜了(被巴

就說一下幾個月前的事..也是想在此記載的事..

 

在這件事 我不是當時人 只是經母上講述而得知

 

母上所工作的地方屯積太多貓咪的關係 所以她的同事致電香港愛護動物協會 把一隻母貓抓去絕育

正常的話 那隻母貓被做絕育手術之後會放點牠的原居地

不幸的... 放回"原居地"的不是那隻母貓 而另一隻沒看過的貓咪

後來經查證之後才得知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的工作人員錯誤的把那隻母貓放在送去元朗地區的寵子..

那隻母貓被送往元朗最郊的地方...

查證後 有幾位母上的同事痛泣 我跟母上也很難過...

我們什麼也做不了 即使行動也不會再找回...除非那隻母貓懂回家的路..

 

為什麼我跟母上會感到難過咧?

那隻母貓...正是我家包小姐的母親.....

母上工作的地方的那些貓咪...大部份也是從包小姐母親的肚子誕生出來...

 

很可惡吧..那個所謂的愛護動物的機構...

我知道他們也不想出錯...

但是...就是他們的出錯令"那個地方"的貓咪失去了母親... 包小姐同樣..

同時..我們也成為了兇手.............................

 

所以...我恨我自己 也恨那個所謂的愛護動物的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