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夢境蠻微妙的..

我在一個大型商場的2樓...

向上看是有一間佔了一整層的麥當勞 在夢境中的我是說這間麥當勞從沒看過的..

於是好奇的上去看...

但是沒上能到那間麥當勞的電梯和升降機 就連最應該出現的樓梯也沒有.

上個屁哦(被巴)

 

突然在眼前出現的是麥記的收銀處和一位老人家(下稱麥記)

那老人家在叫餐... 但付款跟拿收據之後就走了....

 

二話不說....我問那位收銀員前往上層麥記的方法...

然後那位收銀員走出了櫃台 收銀員右方的天花板打開了..

然後..從"天"而降的東西是鐵製的梯子(像日本公眾浴室抓煙囪那種)

"客人靖用此梯上去" 收銀員說道

 

佔一整層的餐廳連一個正常出入口也沒有嗎........

 

用梯子爬上去 頭探進了那間麥記...

 

暗淡的環境 天花板掛用一堆銀色馬賽克砌成的球體 在那個球貉下的人們在跳舞 另有DJ碎碟  火辣辣的小裙子和一堆搖頭的腦殘

 

那不是DISCO應有的場景嗎 囧!!!(握拳

以DISCO形式經營的麥記?

但是那時的我並沒有看到任何麥記出產的食品.....

 

接著....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