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2.jpg  

 

在工作方面,上圖說了現在很想做得到的事情,不解釋

沒有跳樓死這種負能量的意思(啥

 

精神和心境上我已經到崩潰的狀態

沒有找死私念頭,但跟殺掉了自己的心靈沒分別

每天行屍走肉的,每天都準備一封辭職信。完全受不了就交過去

 

只說工作內容,沒什麼難度,也沒什麼得著

只能說那公司太那個.....

正常一點的:

早上遲到-500一小時

下午午飯時間遲到-300一小時

 

不知是不是正常的:

病假不能多於一天,除了你進急症室住個3, 5, 7 天

星期一是公眾假的話,星期六不能請病假

曾經說過去過醫院看過病的要拿藥回去給他們看,不過最後也被駁回了

(友人說:難道我去看中醫就要把煎過的中藥拿回去?誰會信阿

 

難聽一點的說

老闆跟老闆娘是不是思覺失調?

一星期每天都聽到赧警這兩隻字,沒證沒據去報警齷理你阿

不要把你們自己幻想的情節就說是真的,那只是你們的"最終幻想"

 

另外,到現在第20個工作天,我沒聽過合約跟簽約這2隻字,不要跟我說去面試時簽的就是合約。

我跟不同的友人說過,他們也說沒那個可能。

 

某過去的同事還跟我說QB遲遲不也肯找我簽約成為魔法少女w

 

跟同事相處得很累,當初想找點話題說,但是他們好像不太理會

試試融入他們的圈子,找話插,但我沒什麼能說的話,做了真正的聆聽者

變成了我拒絕了他們,他拒絕了我的感覺...

 

我明白這應該是我自己不愛說話跟打交道的問題,因為上一份的工作也是這樣,但想說的話也有話題可以聊

聊貓經,劇集經,動漫經也跟過去的同事聊天過

 

我很想離開,不然就是給我自己死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