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set swish的浪漫少年 4月新曲

自code geass無印的ed2 就喜歡聽這組合的歌

看staff的日記 不久的將來(?)好像會有新曲(我看日文所理解的意思是這樣)

sun記快給我連快出現的新曲一起出cd阿 囧 我等著找人委託敗家orz

該死的我還在留意官方PV何時出的時候 有人已在Youtube和nico upload完整版上來...

 

也許我有陣子不斷loop 30秒試聽, 現在聽完整版完全沒有想不斷loop的感覺

最近..... 阿不...是這年度JPOP和動畫歌真的沒啥歌曲很想聽 一直玩懷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