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報出來了 0口0;;/

 

動畫化!動畫化!

番組! 番組!

不要ova! 不要ova!

 

不是不是新時間, 新人物,新世界觀真可惜.....

還是局限在同一個世界觀

 

在漫遊geass樓裡 有些視力比較好的人看到這2句

 

イレヴンの少年少女たち。

壊れた世界で、僕らは夢を見る

 

有人推斷"新geass"是過去篇 即是魯路小時候的時間

"僕" 就是指小魯路

 

其實我也認同這幾點

如果"新geass"是零鎮之後 "11的少年少女們" 這句就會無法解釋

時間是在魯路篇內 除非是v.v給予geass 不然也說不通 (那個時間有魯路修已經可以亂世= =)

 

不過最近某口口x魯路在雜誌的出現率增加了少許..

如果是走口口線也不足為奇www

 

有人說做過去篇就可能會是紅月直人當正主角

嘛...我也認為紅月直人這個人在魯路篇的描述=0

過份神秘....他當主角是有可能的... 但"僕"這一句要怎樣解釋..?

 

那不就會有雜粹扇!?

 

是小魯路篇也不錯  同時請給我小朱雀! 小倆口親熱的鏡頭! 小朱雀霸王硬上小魯路的鏡頭!!!(屁)

 

蛋圈王和閃光媽媽篇也不錯 但我不會有興趣看"白光動畫"

 

4月尾....我會捱得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