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0776676781.jpg   

轉自k島的pc版, 這個角度跟吹雪有像到

 

下方是自我悲觀的文章,抱歉要傷大家的眼了

 

昨晚發了一個夢

不知為何,我回到了剛離開了的公司,如常的幹著開單的工作

那應該是早上,因為某一位同事是最常在早上找我開單

他給了我一堆貨物,說了哪些貨物要開哪些單後走了,但貨物太多,跟本記不了所有

但貨物實在很多,而且出了很多問題,最後只好用人手把每一件貨物的資料寫上invoice內

在期間,另一位同事跟兩位上司也來幫忙處理跟價錢有關的帳目跟把貨物資料寫上incvoice內

 

下午剛吃完飯後,很多單據要更改,在上午用人手寫上的單據完全沒用。也要在半小時內做好,連貨物一起送走

那時開始,我完全著急了。緊張也開始打亂自己

雖然有同事幫忙但自己仍然表然一副很害怕的樣子,不知從哪裡開始著手

 

同時間,公司公告有部份同事分化別人,希望我們好好的工作不要生事

我沒有好好的留意此事,忙著開單

 

半小時快到了,但有一半以上的單還沒寫好

我害怕的瘋了,最近醒來了

 

急躁,害怕,打亂自己,記不上東西,不懂保護自己,要同事幫忙都是某位上司跟我說我不適合在那公司做時說的話

而他說的話,現在成為了不敢抓緊時間找工作的藉口

我有在找工作,但態度變得很消極很被動

 

就算找到了新工作又如何? 在新工作也是改善不了那些問題,結果也是一樣

就算很勤奮,很會學又如何,沒有人會看中這點而給你工作下去

那麼....要怎樣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太/庫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